Mobirise

Hitachi 4K/UHD

廣播級攝影機系統

Mobirise

SK-UHD4000
攝影機系統

與眾不同的特點

◆ 世界上唯一提供替電視台考慮到用最低成本無痛升級4K/UHD解決方案的攝影機系統。(具有與同級攝影機系統相比最為經濟的價格)
◆ 世界上第一家研發出以四片 C-MOS 感光元件 R.G1.G2.B 並由二片 G 做差點補償來實現低成本無痛升級 4K/UHD 感光攝影系統。
◆ 除了可搭配標準 4K/UHD 鏡頭以外本機也可以使用一般 HD 鏡頭。
◆ 62dB 高訊噪比 

Mobirise

12G SDI 4K CCU 

◆ 2RU 高度輕量化 CCU 設計可節省轉播車空間。但最高攝影機電纜線傳輸距離仍可遠達 4,000 公尺(4 公里) 之遙。傳輸距離不受輕量化 CCU 設計影響。充份展現日本日立大廠的工程設計實力。
◆ 新款 S7 系列另支援單線 12G-SDI 輸出。

Mobirise

4K 攝影機外觀

◆ 具備獨特的 RS-232/RS-422 Serial Port Trunk I/O 頭。方便連接自動攝影腳座等自動化設備。
◆ 僅 38W 的消耗電力。在同樣口徑同樣粗細的三軸攝影機光纜傳輸條件下,越省電的攝影機可以留更多的電力負載提供給其他設備使用。

Mobirise

◆ 具備獨特的 RS-232/RS-422 Serial Port Trunk I/O 接頭。方便連接自動攝影腳座等自動化設備。
◆ 可設定支援 UHD/4K 模式時輸出 HDR 並同時輸出 HD SDR。
◆ 高達80%深度調變。一般攝影機只有 60%。HD標準規格則為 50%。 

Mobirise

◆ 新款 S7 系列另支援不同格式輸出。
◆ 新款 S7 系列另支援 ENG/PD Intercom 可以混合監聽。 

Mobirise

全新輔助對焦

◆ 提供簡便的二種對焦方式「紅線邊緣對焦」與「中心區域局部放大對焦」雙模式操作。
◆ 4K/UHD 模式支援 BT2020。

SK-UHD4000-S7 新功能一覽表

Mobirise

本機的詳細系統配置圖

  攝影機規格僅供參考。真正重要的還是實際拍攝出來的畫面質感與色調。Hitachi  影機俱備歐系畫面的直實色調與質感,呈現出與一般日系攝影機所表現出來的偏非自然的色調與質感完全不同。

Mobirise

SK-UHD4000-S7 實機應用

  破除外界一般認知所謂 Hitachi 攝影機市佔率不高的傳聞。下圖為知名歌手的演唱會確定採用 Hitachi 攝影機為轉播指定攝影機系統。(見下圖)

Mobirise

Built with ‌

HTML Website Gene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