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ella 公司


關於 Capella Systems 公司

  成立於2009年,Capella System 公司是一家致力於轉檔技術的公司。公司總部位於美國加州矽谷, San Jose。不像其他廣播業界的上市櫃大公司,Capella System 是一家私人擁有,尚未上市的中小型公司,也正因如此,公司上下為了產品的品質及創新都格外努力,Capella System 的開發/支援人員都是在影音轉檔業界多年且有經驗的工程師,有什麼需求皆能很快地回應並且迅速改版上市。

  Capella System 創辦人不僅創辦公司,而且本身有深厚的技術底子,實際有參與 Cambria FTC 轉檔程式的開發;創辦人同時也是前 Rhozet 的資深員工 (Rhozet 後來被 Harmonic 公司收

  Carbon Coder 在台灣是廣受歡迎的轉檔程式。在 Carbon Coder 已停止開發的情況下,Cambria FTC 不但貼近 Carbon Coder的操作方式,而且提供各式新功能,例如: 4K, HDR, H.265 等,是新一代轉檔系統的首選。

Capella system有多個程式滿足不同需求:
    Transcoding
        Cambria FTC (支援各種程式轉檔)
        Cambria Cluster (提供叢集功能)
    Live encoding
        Cambria Live (高效能編碼器,即時直播)
        Cambria Live Broadcast Manager


Made with ‌

Landing Page Softw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