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串流

提供您在任何一場關鍵的直播事件中
用有優良、高品質的直播體驗

直播串流

  自從智慧型行動電話普及以來,加上社群媒體平台技術的演進,「直播」已經不再是昂貴的技術。直播也開啟了人們以新方式獲取即時資訊的管道。無論是行銷、拍賣、各類型公眾公開活動、廣播節目、宗教活動、記者會。

  在直播技術如此普及的情況下,如何讓自己的直播展現特色,成為各領域競爭能否勝出的關鍵。當前,我們發現到直播在技術上,最基礎的問題,莫過於是穩定性、再來直播畫質、操作便利、其次才是視覺包裝的能力。

  在一般透過社群媒體發佈的直播中,最令人詬病的,就是無預警地中斷連線。特別是對在進行商業或承包直播業務的直播主來說,這意味者客群的流失。例如,若是使用 Facebook 直播,若是因為通訊品質不良遭遇斷線,必須重新貼文來補救,但是斷線期間,原有的人群已經散去,這影響直播內容的連續性。直播的畫質受限於直播設備的能力,一般智慧型行動電話提供有限的運算能力,因此,在運算反應不及時,會出現馬賽克、延遲或掉格的情況。這同樣影響著觀眾持續收看的意願。

  穩定性和畫質的問題,仰賴者硬體設備的運算編碼能力以及系統架構。我們在直播過程中,發現到外在環境有很多無法控制的變數,有時候,需要透過不同電信公司基地台,來平衡掉單一電信公司頻寬不足。並且在遭遇斷線時,可以利用不同的電信公司路徑持續播出不中斷。

  操作便利性也是所有使用者關注的焦點,我們發現到市售設備或軟體,經常會要求使用者設定各種技術參數,這造成使用者在沒有工程人員的支援下,遭遇道不同的困難。而並不是所有的直播主都具有技術背景可以應付。因此,操作便利變成直播主強烈期待的設計。

  最後是視覺包裝。為了讓加上版權圖標,或者為了讓畫面活潑,要引用資料影片或要進行多個畫面切換。我們需要應用具有導播功能的軟硬體,來達到豐富多樣的需求。

  恩泰公司回應市場的需求,提供了一系列不同層次的解決方案。提供給客戶穩定、高畫質、操作方便,且畫面豐富的直播解決方案。可以滿足各類型的直播串流平台的需求。

Built with ‌

HTML Ma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