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trum X

  Harmonic Spectrum™ X Video Server 系統將廣播播放工作流程的高效性、簡易性和可靠性提升到了新的高度。專門替要求嚴謹的內容製作和播出應用而設計,Spectrum X 有新功能包括圖像和頻道包裝、DVE、訊號切換以及音訊混合。通過減少製作和後續包裝節目所需的其他相關設備,Spectrum X 減少了成本開支,簡化了工作流程並即系統。
  軟體上 Spectrum X 支援範圍廣泛的 SD 和高達 1080p (3G) 的HD 格式,軟體也可通過升級支援 4K 格式。通過在同一機箱內使用 SDI 和 IP 輸入輸出,使廣播業者可以向 IP 廣播工作流程接軌。

Mobirise

Spectrum X 產品優勢

  有效率的工作流程
  Spectrum X 通過將多種性能整合於單一設備,減少了廣播工作流程的複雜程度。這些性能包括多格式檔案錄製、帶有 LOGO 的剪輯播放,以及在 Baseband 與 IP 資源間精確到每幀的轉換。在同一台伺服器中自帶 3G SDI 和 IP 輸入與輸出, 可讓業者可以創造新 IP 工作流程以及更容易開啟新的 Video Channel。
  全面支援各種格式和轉碼器
  以軟體為基礎的 Spectrum X 廣泛支援的常用 SD 和高達 1080p (3G) 的 HD 格式,並可通過軟體升級支援 4K 格式。支持的 Codec 包括 AVC I-Frame, XAVC, XAVC-LGOP, AVC-LGOP, DVCPRO HD 和 XDCAM HD。
  靈活運行的平臺
  Spectrum X 可實現簡單的影像音頻錄製及播出、也可作為 Spectrum 系統結構的一部分來使用。所有功能都可以通過軟體授權獲得,使系統具有高度靈活性,可以根據需要,隨時輕鬆地添加各種新的 Codec、IP 輸入和輸出或者轉換不同的工作流程
  產品互通性
  Spectrum X 與 Harmonic 的 Spectrum MediaDirector™ 和 MediaCenter™ 伺服器、Harmonic Polaris 播放管理系統以及 Harmonic 的 MediaGrid 共用存儲系統都可相互連接。該系統開放的控制架構使 CIAB/ICP 性能可以通過 Polaris 或者協力廠商系統實現自動化管理。
  堅如磐石的可靠性
  Spectrum X 採用的 OS 和 Harmonic Spectrum 系列內容生產和播放平臺的程式碼基礎,是業內最值得信賴的伺服器系統,能夠滿足各種各樣嚴謹的工作流程及播放錄製需求,並穩定地進行視頻播出錄製。創造電視公司及相關業者最大的利潤。

Built with ‌

Offline Website Cre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