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stream

Telestream 獲獎的視訊解決方案
讓您可以輕鬆地建檔、收錄、轉碼、上字、品管、傳送、播放及串流任何類型的影片

關於 Telestream 公司

  Telestream® 專門從事於將視訊內容發送給任何用戶的產品,無論是建立、分送或檢視。在整個數位媒體的生命週期中,從擷取到檢視、自高階專業人士到消費者,提供 Telestream 產品,從桌面元件、跨平台應用程式到全自動化、企業級數位媒體轉碼焊工作流程系統。Telestream 使廣泛的業務環境中的用戶,能有效的利用其視訊內容的價值。

​  Telestream 客戶包括世界領先的媒體和娛樂公司:內容所有者,創作者和分銷商。此外,越來越多的公司為廣泛的廣告代理商,公司,醫療服務提供商,政府和教育機構以及視訊消費者和消費者提供和維護更大的市場,正在轉向 Telestream,以簡化訪問,建立和交換數位媒體。​Telestream 公司成立於 1998 年,總部設在內華達州。該公司是私人持有的。

Built with ‌

Offline Website Buil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