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ec

  Libec 系列的主要產品是專業視頻用的三腳架和液壓雲台。現在,Libec 已經擁有了各種優質的相機支架,包括底盤系統、三腳架系統、可伸縮的吊臂、遙控雲台、電子控制產品、車輪架、跟蹤軌道、滑軌系統等等。

Libec 公司簡介

  Libec 不僅在日本享有高聲譽,還在全球範圍內不斷獲得認可和流行。為了滿足客戶需求,Libec 總是通過覆蓋廣泛的主題,如產品設計、材料研究和減輕重量等方案來
創造新產品,以增強功能性、可操作性和耐用性。

  近年來,Libec 一直保持穩定增長。 2006 年,Libec 的全資銷售子公司 Libec Sales of America Inc. 成立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以培育我們的銷售和市場營銷業務。隨後,2007 年,Libec 的另一個全資製造子公司 Libec Technology Taiwan Co.. Ltd. 成立於臺灣,以增加總部在日本以外的製造能力。 2017 年,Libec 的子公司銷售公司 Libec Asia Pacific Pte. Ltd. 成立於新加坡,以擴大東南亞市場的銷售和營銷。

Built with ‌

Landing Page Cre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