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rise

VOS360 

CHANNEL ORIGINATION & DISTRIBUTION PLATFORM

  透過 VOS360,你可以在線上定義自己頻道的時間表,透過 VOS®360 Channel Origination & Distribution Platform 進行調整。選擇固定時間的檔案播出,或根據需要加入,刪除和插入新內容。您可以控制創建任何組合創造出屬於自己個人風格的線上頻道。

Mobirise

FLEXIBLE SCHEDULING WITH CREATIVE CONTROL

  通過結合了檔案資產,直播來源和鏡面頻道包裝的統一工作流程來降低複雜性。 從內容庫提供引人入勝的頻道,而無需部署複雜的基礎架構。

  定義自己的時間表,或隨  VOS®360 Channel Origination & Distribution Platform 進行調整。 選擇固定時間的活動,或根據需要加入,刪除和插入新內容。
您可以控制建立任何組合並使每個頻道維持獨特性。 

Mobirise

COMPLETE CLOUD PLAYOUT & PROCESSING

  你可以隨時調整和建立頻道播放清單: 手動替圖標和鏡面建立播放列表,可使用內建的編表系統或從外部 Traffic系統導入。VOS API還使您可以自由選擇外部軟體來建立和管理頻道。
  透過 VOS360 Channel Origination & Distribution Platform 提供了出色的影音內容。支持多種視頻格式,包括MXF, MPEG-2 TS, MP4 影片等。 

Mobirise




完整的 API 支援

擁有豐富功能的 API ,可以無縫整合。

Mobirise

微服務架構

採用 Kubernates 管理的 Docker 容器及微服務 (Microservice) 

Mobirise




支援 UHD 畫質

可遞送自 SD 到 UHD 各種解析度畫面,

Mobirise



支援直播或檔案播出

支援直播或影片轉檔

Designed with ‌

HTML Ma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