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LiveU 公司

  ​LiveU 正在推動現場視頻革命,為電視,手機,在線和社交媒體提供直播視頻流。通過使用我們專利的粘合和視頻傳輸技術,讓您的觀眾成為您故事的一部分,以高品質和完美的實時視頻,從世界各地傳播。 LiveU 創建一致的帶寬和可靠的連接,以便您可以獲取,管理和分發高質量的遠程直播。

  ​我們廣泛的產品組合設定了實時視頻製作的行業標準。現在,這種相同的技術可以通過基於網絡的門戶與任何攝像機一起使用,從而實現直接到 Facebook Live 和其他流行的社交媒體和在線視頻提供商的高質量直播。結合我們強大的基於雲的實時視頻管理和分發軟件,LiveU 使各種規模的廣播公司可以在任何觀看平台上可靠地獲取和共享實時視頻。

  ​​LiveU 的技術在全球 80 多個國家擁有超過 2,000 個客戶,是全球廣播電台,在線媒體,新聞機構和社交媒體的首選解決方案,用於打破和發展新聞和高調事件,如美國總統選舉,國際足聯世界 Cup™,冬季和夏季奧運,超級碗,美國大學錦標賽和紅地毯賽事。

Made with ‌

Landing Page Softw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