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Etere 公司

  Etere 於 1987 年成立於意大利,是廣播和媒體業的媒體資產管理和 Channel-in-a-Box 軟體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者。 Etere 是一家值得信賴的企業解決方案提供商,以卓越的架構,靈活性和可靠性為後盾。

  Etere 獨特的 Etere MERP 端到端軟體解決方案,被全球眾多領先的媒體企業用於推動媒體資產規劃和企業資源管理。 Etere 的全球客戶總部位於新加坡,在意大利設有專門的 24/7 支持中心。

  憑藉超過二十年的經驗支持的專業知識,我們致力於深入了解您的需求,幫助您獲得針對您的成功而量身定制的結果。 MERP 的革命性概念提供了一個端到端的軟件解決方案,可促進整個企業的實時協作,並確保在工作流程的每一步都實現最佳性能。我們可能沒有每個類別中的最佳規格,但與 Etere相 比,您將獲得值得信賴的可衡量的成功,見解和結果。

Made with ‌

Website Design Pro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