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恩泰公司

  恩泰公司建立於 1996 年,是從設立於 1984 年的誠光廣播器材公司擴充轉型而來的公司。恩泰本著多年經驗,代理多項歐美廣播器材硬體及軟體,並專精數位廣播系統整合,在台灣廣播電視市場中居領先地位。

  恩泰公司是由一群深具經驗的工程師及對電視事業執著的電視人,憑藉著精湛的技術與無窮的精力努力在專業的視訊領域中追求及探索最新的科技與資訊。本著數十年代理廣播器材及軟體的經驗及技術整合了數位視訊設備的最新科技,無論在主控、副控、訊號中心、後製剪輯的傳統視訊設備到最新的影像壓縮、傳輸、儲存、非線性剪輯、光纖網路、新聞採編自動系統,恩泰公司都可以為客戶提供全面性的解決方案。恩泰公司代理了世界最優良的視訊產品,包含了有各種不同平台的高科技設備,相信恩泰公司必定是您的最佳合作夥伴。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
洲子街 181 號 5 樓

聯絡方式

電話
(02) 8797-1267

Address

5F, No.181, ZhouZi St. Nehui Dist., Taipei 114, Taiwan.

Feedback

Tel:
+886-2-8797-1267

Built with ‌

Web Design Pro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