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Ross Video 公司

  Ross 借助業界最廣泛的智能製作解決方案,每天為數十億全球觀眾提供視訊製作服務。Ross 可以輕鬆創造引人入勝的新聞、天氣和體育廣播,為體育館螢幕,娛樂節目和搖滾音樂會,教育機構,立法議會,企業應用程式和鼓舞人心的內容建立引人入勝的材料。

  Ross 解決方案給 NBC Sunday Night Football. Eurosport, BBC World, Google YouTube  YouTube Space London and China’s eSports powerhouse  VSPN 的觀眾和營銷合作夥伴留下了深刻的印象。Ross 提供了無與倫比的產品和服務,包括虛擬攝影棚,即時動態影像、攝影機、機器人攝影機系統、導播控台、視訊伺服器、基礎設施和路由器、社交媒體管理,新聞編輯室系統和移動現場活動。
  作為一家私營且自負盈虧的公司,Ross Video 擁有悠久而穩定的歷史,並連續 28 年保持增長。除了不受外部金融機構的控制外,Ross Video 還通過擁有自己的製造工廠,進行內部所有主要研發工作以及通過全球銷售團隊和全球銷售網絡來控制其產品,來控制自己的命運。商業合作夥伴。

Made with ‌

Easy Website Buil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