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rise

Wirecast

  Wirecast 是一個完美、全方位的串流工具/網路導播機,可以執行 ingest、編碼、畫面切換、上標題及跑馬訊息等工作。Wirecast 運行在微軟 windows 環境下,擁有衆多的優勢。只要電腦的效能夠,可以支援無限制的 inputs, 無限制的 output,並同時可以輸出串流到各種平台。Wirecast 非常適合各種場合,例如:教會、企業內部,線上教學、現埸Live 播出。Wirecast 更支援各種格式 ex: NDI、RTMP、RTP,只要是需要網路導播機,Wirecast 將會是最佳的選擇。 

擷取 Capture

Wirecast支援無限的 input,也支援桌面擷取、NDI、Web 網頁擷取、skype、線上會議畫面擷取...。 

製作 Produce

Wirecast 提供超過50萬種的效果資料庫,讓創作者可以自由發揮。對於運動賽事,Wirecast 也提供Replay功能,計分板,計時器,碼錶等等。也可以連接到社群媒體,讀取各種觀眾聽眾的留言。更可以支援上台標,跑馬字幕,Chroma Key,QR Code等等。 

串流 Stream

Wirecast 可以同時間進行串流輸出及錄影,錄影支援各種格式 ex: MP4 & MOV。 

Built with ‌

Web Design Pro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