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PHITE
全功能製播系統

  1. 集中式製播解決方案
    Graphite提供一個完整且全方位的製播解決方案,全在一個4RU框架內,這簡化了連接,節省空間,使旅途中輕鬆拍攝高質量的作品變得容易。
  2. 超可靠
    得益於獨特的專用硬件,您可以依靠性能穩定且不受傳統多合一軟件問題影響的系統。
  3. 超耐用
    Graphite再出廠前會經過嚴峻搖晃與燒機的測試,以確保機器的耐用度與穩定度。 
  4. 設備齊全的系統
    Graphite系統的每個方面都具有獨立系統組件的質量。 
  5. 靈活的工作流程
    依照節目屬性安排,可單個操作員可以通過全方位控制來運行整個節目,或者在高強度事件期間可以將多個操作員的角色分開。 
  6. 正向的成長
    製播切換器資源和製播圖形功能可通過軟件許可,輕易的進行升級。
    單個供應商可提供其他設備,以實現輕鬆集成和有保證的支持。 
Mobirise

Graphite
六大特徵

Carbonite Switcher

  Graphite 包含完整的 Carbonite 功能集,最多包含2個功能強大的 ME 和 4 個 MiniME。
  每個ME具有四個功能強大的鍵控器,分別具有亮度,線性,色度和 DVE 鍵類型,以及用於動畫媒體擦除和 DVE 過渡的附加第五過渡鍵控器。同時,每個 MiniME 包括一個獨立的混音器和 2 個鍵控器。
  除了創意資源,Carbonite 還內置了 frame sync 和格式轉換的內部視頻處理資源,以及用於輕鬆監控的雙頭 MultiViewer。這極大地降低了啟動和運行產品的成本和復雜性。 

Mobirise

XPression Graphics

  XPression Graphite提供了多層3D動畫圖形。通過桌面界面,可以設計,構建和保存場景和模板,以備後用或立即用於通過視頻輸入進行鍵入。這個獨立的用戶界面允許在製作過程中即時創建和編輯。

Mobirise

Clip 剪輯播放服務器

  Graphite 包括兩個通道的 XPression Clips,它們是剪輯播放服務器,它們增加了另一層製播複雜性。用戶可以從預定序列或摘要中即時記錄,管理和播放視頻剪輯。XPression提供了完整的數據庫,可瀏覽,分類和播放剪輯-具有即時調用時間和回播短片轉場。

Mobirise

無與倫比的音頻

  RAVE 是具有高質量 24 位處理的 48 通道音頻混音器。RAVE 提供了對來自嵌入式 SDI 輸入,內部源(如 XPression 和 XPression Clips)以及 PC 音頻源(如Skype)的音頻的訪問。在每個 SDI 輸入中,RAVE 可以訪問所有16個嵌入式通道(8對)並將它們分配給混頻器中可用的推子 (fader)。
  RAVE 音頻混音器中提供標準的輸入和輸出控制:推子音量控制(-∞至+ 20-dB),衰減前監聽,衰減前和衰減後音頻儀表/峰值指示器,靜音和單聲相控制+單聲道重複。
  在輸出端,用戶有 6 個音頻 AUX 通道可用於創建自定義混音-非常適合混音/減饋和獨特的輸出。此外,用戶可配置 SDI 嵌入式音頻輸出通道,包括直通,所有混音,主混音,監聽混音和自定義輔助混音。
  通過增加多達 3 個可選的音頻分線面板,RAVE 可以訪問帶有麥克風前置放大器和幻象電源的離散模擬和數字音頻I / O。RAVE 混音器具有4頻段音頻均衡器,以提取出聲音的最佳部分並消除不想要的噪聲。 

Mobirise

DashBoard Control

  DashBoard 可從任何聯網的 PC 完全控制Graphite 的切換器和音頻混合器。借助 DashBoard CustomPanels,您可以定製圖形用戶界面來控制生產環境中的幾乎所有內容。借助網絡控制,您可以使用網絡連接的PC創建高強度演示的多操作員環境。 

Mobirise

Graphite PCIe
獨立的硬體

  Graphite PCIe 有效地分配了系統工作負載,從而消除了傳統上與多合一系統相關的性能問題。PCIe 卡負責 Graphite 的內部 Carbonite 切換器,RAVE 音頻混音器和切換器幀緩衝區。該處理與主機完全獨立,並在一個獨特的 OS 上運行,從而釋放了主機 PC 的 CPU,以利用強大的 XPression 圖形并快速播放和錄製視頻剪輯。
  如果基於 PC 的故障,只要電源仍然接通,Graphite PCIe 就會繼續運行-這意味著您的切換器和音頻混音器將繼續運行,好像什麼都沒發生。 

Created with ‌

Web Design Pro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