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Evertz 公司

  ​​成立於 1966,總部在加拿大安大略省 (Ontario) Burlington 的 Evertz 是一個世界級的、著名的動態廣播設備開發和生產商。在現今世界中,專業的廣播、製作與後期製作、視頻電訊市場的技術持續高速發展。這些方面的市場在電視發明後不斷地增長,而且當數碼技術和數位電視發展成熟時,數碼介面的產品將會在視像工業中扮演重要的角色。

  ​​由於我們專注于提供高尖技術以及快速反應客戶要求和市場趨勢,因此 Evertz 一直都在高速發展。整個工業都注意到我們異常快速的增長, Evertz 具有完全現代的生產設備,包括頂尖的自動化系統、高速高精度的設備。Evertz 相信我們對研究與發展、高質量的生產標準和與客戶的短、長期關係的承諾已經贏得了在世界範圍內的美好聲譽。擁有超過 1200 名員工,包括硬件和軟件工程師, Evertz 擁有全球業務,辦公地點分別位於加拿大,美國,英國,德國,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印度,香港,中國,新加坡和澳大利亞。Evertz 被評為加拿大50家最佳管理公司之一,創造利益相關者價值和卓越的全球經濟的公司。

  ​​​​​通過和客戶的溝通、技術的研發、主動參與標準的會議和標準化的過程,Evertz 將會繼續提供創新的和具經濟效益的解決方案。這些不僅支持和聯繫數碼與模擬的世界,還把我們的工業提升到新的數碼領域中,以適應全球的客戶。

Made with ‌

Landing Page Softw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