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索貝數碼科技

  中國最具價值的專業多媒體技術服務供應商

  成都索貝數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 1997 年,由 1988 年成立的成都科大時達電子研究所(CKD)和1993年成立的深圳索貝科技有限公司合併重組而成。公司註冊資本 8000 萬元,是國內廣播電視行業規模最大的軟件開發及系統集成的領軍企業,是國內首屈一指的、能夠提供總體解決方案專業設計和諮詢的服務商。

  廣電業界中,到處有索貝數碼深耕細作的身影和縱橫馳騁的卓著聲譽。索貝數碼致力於廣播電視多媒體技術的研究和開發,產品涵蓋了專業電視節目製作領域的採、編、播、存、管等全部核心業務環節。作為廣電行業的專家,索貝數碼高速成長,高速發展,擁有中國廣電行業最大的市場份額。

  新媒體形式的不斷湧現預示著“媒聚變”時代的來臨,索貝數碼以敏銳的眼光捕捉到這一新的趨勢,在行業內率先扛起新媒體拓展大旗。在三網融合的大背景下,公司在新媒體領域落地項目之多,覆蓋範圍之廣,在眾多同行企業中遙遙領先。
  安防領域的成功進軍,得益於索貝數碼在視音頻網絡領域雄厚的技術積累。公司潛心研發的安防專業系統產品及整體化解決方案,已經廣泛應用於公共安全、金融、交通、能源、城市管理、行政監管、廠礦企業、醫院學校、樓宇園區、電信通訊等眾多國內安全監控領域。

​  穩健、高速的發展是對索貝數碼十多年來成長歷程的高度概括。截止到 2011 年底,公司淨資產超過3.6億元,2001-2011 年這 10 年間,公司銷售收入的年平均增長率為 40%,淨利潤年平均增長率為 25%。索貝人秉承創業伊始的進取精神,細心耕耘,不斷開拓,使公司在產品開發、技術創新、技術服務、高新技術應用等諸多方面位於行業領先地位,獲得了高速、穩健的發展。目前,索貝數碼的產品、方案和服務已經被各級電視台和各類專業用戶單位廣泛採用,用戶總數已超過 5000 家,獲得了廣大用戶的高度信賴和認可。
 

Made with ‌

HTML Code Gene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