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rise

媒體資產管理

(Media Assets Management, MAM)

  媒體資產管理系統就是:數位化儲存各式類型的影片、聲音、文字、圖片等媒體資料的系統。可以提供:建檔管理、檢索查詢、低解檔案瀏覽、線上剪輯、影像轉檔、訊息發佈、深度歸檔等媒資功能。有些系統甚至提供設備管理、固定資產管理等功能。建立 MAM 的目在於保存和管理這些寶貴的資料,發揮數位資產的最大效益,歸檔的資料再利用,創造新的價值並獲利。

  

Mobirise

  恩泰公司代理國内外新式先進的媒體資產管理 (MAM System),能夠快速及全面性地導入媒資系統,不論是新建系統還是從舊系統轉換,恩泰公司皆有資深系統規劃師,可以協助規劃並執行系統建置。就媒資的各個階段而言,從f ile ingest / type ingest、 資料審核、舊資料匯入、DB 欄位分析、檔案轉檔、deep archive、報表呈現及 social media 佈發,及客製化功能等等,恩泰公司皆有多年的經驗可以協助各廣播事業單位建置適合各單位的媒資系統。 

Designed with ‌

Mobir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