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rise

VOS360

Live Streaming Platfrom

  世界上最先進,網路託管的串流媒體平台,高品質訊號源及高品質輸出。

Mobirise

Live Video Streaming with Fast Scaling

  借助 VOS®360 Live Streaming Platform 簡化並統一您的工作流程,簡化 Entry Point 到 Endpoint 的操作。透過廣泛的功能輕鬆增強您的服務品質:即時處理檔案轉碼,封包,選擇輸出 CDN,特定目標廣告推送,VOD,SVOD,和網路 DVR。
  您可以優化即時串流影音傳輸,以實際觀看的網路頻寬即時運算來增強觀看體驗。

  VOS®360 Live Streaming Platform 採用了高度複雜的工作流程,並將其萃取為具有保證可靠性的使用介面。從訊號來源並傳輸到網路(雲),然後再傳送到接收端的螢幕。 通過減少延遲和出色的編碼效率來改善觀眾的觀看體驗。利用 Harmonic 先進的壓縮引擎和人工智能的最新發展,將平均頻寬降低 50%,節省網路成本。

Mobirise




動態的 CDN 無縫配置,可承擔
尖峰時間觀眾人數

Mobirise

支援直播或檔案內容

Mobirise





公有雲端服務遍及全球

Mobirise



\
為您的服務添增新功能

Built with ‌

Mobirise.com